今天是聚餐的日子,我早上九點半起床,真是太神奇了!我好早起
接著開始寫方導的生日卡,寫到一半約快10點開始下起雨來,讓我有點緊張,待會要聚餐耶!!
寫到最後,少了耐心,以很大的四個字"生日快樂"帶過,這次卡片寫的有點爛

接著雨越下越小,大概10:30我上即時通,哇!大家都上線了耶!不過聽說稍早更多人
且是10幾位瘋子在會客裡罵下雨,真的是瘋了,不過由此也可看出大家把聚餐看的很重要!
我和余,老K約的時間快到了,11點鐘我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原來老K已經到了,剩那隻路痴魚
好吧!到他們社區樓下等他,過了大概五分鐘他出現了,原來他才剛睡醒...
接著我們到了丹比,我確認一下丹比的訂單有沒有帶,嗯..很好有帶!
重點來了,我沒帶錢搞什麼呀!!我真的是很白痴...,我請老K跟魚在丹比那等林良他們,我先回家拿錢
我很狼狽的飙回家又飙回丹比,好啦!大夥都在那看著我的糗樣...
拿了蛋糕,猶豫了一下到底要怎麼將蛋糕拿到魚樽,好吧!就掛在腳踏車上,反正應該不會掉
到了魚樽,魯拉剛好過來,我和事先說好的服務生請他將蛋糕先幫我冷藏,接著我們幾個將車停到寶雅的下面,因為那不會淋雨
接著呢!!我們幾個就去逛寶雅,等到快12點在過去,再寶雅裡面我拿了一包小熊餅乾,不過不小心掉下去了,所以我打算要換一包新的,不過想想要出去在拿好了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在寶雅亂晃,時間將近,我回去拿新的小熊餅乾,阿!沒了...,好吧!狼狽的拿著那罐摔到地板的小熊餅乾,不過摔到地板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沒想到我前面那位正在結帳的先生拿的就是那包我本來要換的小熊餅乾,真受創..只差一步耶!!
好啦!接著我們走到魚樽,在路上看見一個穿著學校老師外套的人騎過,我和老K一致認為那是老師,沒錯!經事實驗證,那位就是明天的壽星
接著大夥都到了二樓,老師叫大家先交錢,接著就說個很鳥的遊戲,什麼整潔和分組玩大胃王
A級組: 主將-瑪莉,魯拉 B級組: 主將-實力相當分別不出 C級組: 主將-沒人可以升任
我們那組其實真的都太大家閨秀了,但是我早餐剛吃完所以也沒吃太多,不過照片到拍了不少
最後可想而知是老師那組贏啦!他們的主將可以抵我們這組的全部,我們這組態遜了..
不過整潔呀!老師那組有丁啟祥,鐵定不會是第一名,哈哈哈!

(其實這張也沒多髒)

最後我們這組剩了非常多東西沒吃完,蔡筱提出了一個猜拳輸的吃一樣的遊戲
好吧!!就這樣將桌上的東西全吃完了!這個遊戲比老師的那個好玩,哈哈哈

(願賭服輸摟!乖乖吃掉吧!)

看著大夥們紛紛都吃飽在開始聊天,時機已到,將是上出蛋糕的時候,我告訴服務生可以上蛋糕了,我和凱子和林良在外面接應蛋糕
丁啟祥呢,進去將老師的眼睛遮住吧!雖然使用的方法有點暴力,將魯拉的外套遮住老師的臉,還好沒窒息,不然怎麼慶生呀!!
不過呢,那個蛋糕還真難開,我們一群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開,不過我看老師的好奇心已經達到最高點,一直在問我們在幹麻,會告訴你才怪..
好啦!!丁啟祥將老師以無罪釋放,使老師重見光明,老師不負眾望一臉驚訝,一直問我為啥知道他生日,真是的我以各種虎爛的方式都依依被他識破
說實話,答案就下圖片中自己看嘛!真是的...

好摟!!接著大夥開始幫老師唱生日歌,八吋的蛋糕竟然吃不完,我原本有打算兩個12吋耶!不過那樣大概要花1500,有點非常貴耶....
所以呢!我是有預謀的將蛋糕放到21道菜,因為我想那時大家應該也撑了吧!吃的下蛋糕的也不多
沒想到真的是不多,少到八吋要用老師逼的才吃完,很好!!早之就買六吋,我第一天知道202也有吃飽的一天...
     (剩下的蛋糕最後還是吃完了!)

好啦!!接著我將買的小熊餅乾和卡片給老師,他竟然說他不喜歡吃餅乾,不行!!送了就得吃,記得看好喔!是樂天小熊餅乾!哈哈,以後可別買錯了!!
接著時間也將近兩點鐘,大夥要去看電影的時間將近,問老師要不要一起去,最後竟然是答應,哈!真稀奇
不過最後他將他170的票都賣給我們了,結果又有了變化,他想去大遠百逛,好吧!欺騙小孩子的感情,算了!不過經他晚上的行程報告是他回家睡覺了,沒去逛街...
好吧!!好好保重身體,看來老師除了旅行其他活動都很耗體力的,哈哈哈
總之:方導生日快樂!!
相關照片:


        (他的帥襯托她的美!你們兩真是絕配)

(母子檔?其實不大像..不過當事人自己這樣說就沒辦法啦!)

其他同學的慶生相關文章:

1.雞屎的文章

2.凱子的文章

3.林良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