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林良,雞屎,丁,簡,凱子約好了要去看血鑽石,原本老師可能也會來,不過最後依然是不行..
我們看的場次是3:50PM,原本是說30分到,但是我遲到了...
到了那後,已經40分左右,我想大家應該買完票進場了吧!我就趕緊買票衝到4廳
進去一看,他們那群人怎都不見了,接著我又走去販賣區,依然沒看到人
我買了一杯可樂,回到四廳他們依然沒到,好吧!!做最壞的打算自己看,回家等著被他們罵
不久,雞屎.林良.凱子.簡瑞都出現了!!一問之下他們也是現在才到,我們都遲到了
那丁呢??看來他應該是30分就到了!!回家等著被他罵...
看完血鑽石後,我們回到停腳踏車的地方,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雞屎和凱子的腳踏車鎖在一起,但雞屎卻忘了帶鎖的鑰匙,用盡了各種工具都沒法子打開
如果打的開才奇怪,打的開那個鎖就沒用了嘛!沒辦法雞屎騎林良的車回家拿
我們則再國賓二館等她,大概半個多小時吧!雞屎回來了,帶著她那把神聖的鑰匙,打開了車
我想以後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因為要鎖車之前大家都會問有沒有鑰匙呀!?哈
接著我們到拿坡里吃PIZZA和炸雞,有一個媽媽和小孩子因為要去家樂福逛,而他們還有沒吃的炸雞和沙士
就送給了我們,真是個好人,哈哈!最後由於吃了太多我們就到家樂福逛逛,打個球就回家摟~~
明天LX2早上會到,哈哈!1:30在小橋要打球,可以試相機!!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