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下午去買了卡片後,吳依庭就說要去學校找他認識的學長姐給東西
起初我當然是大力反對,他們還在上課耶!!去那如果被主任他們抓到,可能會被記過

且我乖學生的形象可是會破滅的,我可不想冒這種險
不過由於他一直吵,好吧!去就去...
到了大橋國中,哇!外校人士還真多,好吧!現在到學校應該是不會被記過啦!
老K,我,吳依庭在學校亂晃,球場人太多不能打球,教室在不遠處,去看一下吧!!
到了教室的後門,停下腳踏車,好久不見的教室,其實還沒一個星期沒看到
外面那些可憐的小盆栽和小樹,不知有沒有人來幫它們澆水,接著我就發揮我工友的精神
拿著M的可樂杯子裝水開始澆草,把2~4班的小樹都澆完水了!我真是個好人,哈哈哈
不過如果有人定期會去澆,那麼...我不就讓它們喝太多水了!應該不會死吧??
繼續在學校亂晃,但是三年級那棟還是別接近好,他們還在上課
突然,我看到一個非常驚人的事,學校那個非常噁心的水池裡竟然有魚,挖!那是垃圾魚嗎?不然怎嚜在那樣的環境還能生存
水池上浮著一堆垃圾和鋁箔包,我非常乖的把鋁箔包拿起來,丟到販賣機旁的垃圾桶
我們三個坐在販賣機那等三年級下課,突然...可怕的事出現了
主任出現了,旁邊還有一個老師,我跟老K很乖的說:"主任好"
吳依庭愣住了,主任就說:"你是混哪裡的呀!看到老師都不會問好呀..."
接著主任就走了,那個老師就跟過去,我就補一句:"主任好"
老K和吳依庭就說那個不是主任,是老師,我把他職位提升了!哈哈
接著吳依庭自己跑去四樓等三年級,我跟老K先去教室那騎車過來
接著三年級放學了,他們放學的景象真是嚇死人,竟然有人在教室外開始跳起了街舞...
整個就很亂,接著吳耀鳴出現了,一個非常搞笑的出場和退場,他去牽他的腳踏車
接著我們幾個就一起回去了,到了吳依庭家,吳耀鳴開始陶醉的唱著他的歌.他唱歌真的很好笑...
他怎麼會那麼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