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別人修樣式.改圖修到被罵,天呀!這什麼世界,吳依庭我只能說你遇人不淑
無條件的幫別人做事還得遭人罵貝戈戈,你好有肚量,我只能這樣說
你不能say NO!就只能這樣容忍吧!在此送你一個乖寶寶印章

今天假使是我,除了家人,很好的朋友不然我不會幫任何人做樣式
黑!我會做不代表要幫你,自己不會就要學嘛!一天到晚請別人幫你做,都不覺得自己很笨嘛?
自己笨就算了,幫你做的人還遭殃呀?他自己的用的很好看,你用的很醜?你有什麼資格說話以一個笨蛋的立場嗎?
吳依庭小朋友,自己保重了!!那麼機車又笨的人,還要不要繼續當朋友自己選擇吧!!
不過看來你也無從選擇,你對他差,全班就對你差,哀...你的世界太灰暗了!!
還有四個月,你只剩好好撐的份,說真的如果他們真的因為那種白癡的人來打你,到時你那群三年級團也不會輸他們吧?
不過言歸正傳,打架還是不好的!!這是最壞的打算,不過也是他們掀起的...
如果呢!!你因為那種白癡而重蹈復策,到時你只會越來越黑暗,大家都會放棄你了,你知道吧?這是警告也是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