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成了理所當然,那你永遠不會去珍惜

當一切成了理所當然,你總得等到失去後,才發現他的重要

理所當然,會撕滅了一切感覺

理所當然,我不喜歡被當成理所當然


我不確定這次,是我在耍脾氣還是真的打算放手

我曾讓自己的頭降的很低很低

但這種機會只有一次

一旦過了,我也不會在委屈自己

我不喜歡一直撞壁的感覺

那只會讓我決定放手

我不是會委曲求全的人

很多事情,不要勉強

我不是生氣,只是有點難過

我不會和別人吵架,我只會冷戰

但是現在那兩者,我都不想

我只希望,一切就這樣

我不刻意了

不和以前一樣成為你的理所當然了

各自都過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