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鍾

是二次學測考完後的第15天

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星期

每天每天,電腦、吃飯、洗澡、睡覺

幾乎每天都這麼過,除了偶爾跟大家出去走走晃晃

其實一次學測,到如今已經是兩個月

兩個月內

我去了韓國、國中畢業了、行李到台中了、報名了二衝班、回顧了九零年代的歌

把楓之谷練到三轉了、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和大家去了高雄、買wii、賣掉NDSL...

好多好多事,在這兩個月內發生了!

聽說八月我會很忙!兩個星期的閒,我感受到了,沒上癮

明天颱風來了,原本明天回台中的行程,也延了

等到這個颱風過後,在回去了!

在台中和台南,我的生活是很天南地北的

在台南,我不需要做家事、不需要買飯、想吃什麼冰箱都有、騎著腳踏車就能四處鬼混、隨便打幾通電話就是五六個人出門溜搭

在台中,我必須做家事,但是這算打工,堂姐會給我錢!有時候堂姐和姐夫上班,晚餐要自己出門買、我住在大肚山腰上去買東西有點麻煩,我懶!
我住在公寓八樓,7-11雖然在社區內,但是我更懶的下樓!台中的冰箱連顆雞蛋都沒有,只有一些飲料、水果不一定!在台中沒朋友啦!不能找人鬼混

如果你們覺得在台南的我很宅!那我得說我在台中更是宅!宅爆了

我一、兩個月不回來,你們就會覺得我辯白!我阿嬤是這樣說啦!

不過台中是我擇的,台南是我捨的

我總覺得在台南這個家,我活的太爽了點,太過安逸了!

這樣的十五年,夠爽了!!(突然想到某酒廣告,我的典藏十五年)

再多三年,我怕我會退縮我的冒險精神

最近我大概接了上百通的補習班電話,我總是拿同一些理由來賭那些人

我是報名中投區的,我高中不在台南讀耶

以為這樣就可以甩掉那些人?八成可以,兩成可能覺得我在唬爛,繼續發問下去

歐,為什麼要報名中投區啊?你要搬家嗎?台南不好嗎?

come on 你們問題很多耶!!

YO!YO!YO!這段就讓我用RAP唱給你們聽

喵的,我耍什麼智障

言之總之,我不會唱RAP

而台中呢....

好吧,就偷偷告訴你們吧!

因為好多人都說,我是沒有壓力的死草莓族

黑啦!草莓拉、草莓拉

讓我宅個三年,我回來就變榴槤拉!

等我啊!我會變榴槤回來的!!(笑

去那邊家裡的壓力就要轉移到我堂姐身上

大伯他們又會看堂姐的堅持會有什麼成果

種種原因會讓我成為一顆榴槤的!

吼、吼、吼~~(學丁丁)

我要變成榴槤

其實未來高中如果努力點就只有兩年半!

混一點可能要讀個高四高五....嚇死人的長

打算未來每個月最多只花2000元

這樣很多嗎?很多嗎?很多嗎?

晚餐錢加上每天上學及補習交通費還有回台南的客運費

每天應該要花40元通車,阿喲!反正最多,我說的是最多2000!!

請別說我很奢侈

我已經在這暑假先打昏自己的單眼熱,打算讓他延三年

總之這三年

禁!

衣服、3C、沒用的生活雜物

要存錢存三年

要存錢讀大學(最好是這樣

要存錢買單眼(這是事實

要存錢一次花掉(這萬萬不可,卻很想做

歷老給我的筆袋

打算讓他陪我過這高中階段,廢話!歷老送的耶!歷老歷老耶

看來我已經打了我的宅女宣言,這應該可以到腐女的階段摟!

沒關西,我不怕!!

不管未來三年我讀了哪間芭樂高中

沒關西的!我要在補習班和各所高中的高手一起競爭

反正這混的代價,我承受的起!

只是真的是苦了我堂姐,他的責任真的好重大...

我不怕我把話說滿,沒有退路

我只知道

失敗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某國中國文課本內容

否則也失去進步的機會


所以,我說了"未來三年,雖然我不是什麼咖!但是三年後,我也要別人因為我而傲"

就像我國中那群!努力的同學

也是我的傲!!!!

這篇文章很長!總結是

未來三年內,我是宅女!

未來三年後,我要成為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