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好累呀!!!!!!

如果我現在還是國三生,我一定會想痛扁講這句話的人!哈

關於升學這檔事,就別再說了吧!

考好的,當然是要慶祝!

考不好的,當然也就別再提!

言之,高中是另一個啟程碑,得充實的過...

這幾天,怎麼說呢...

我玩楓之谷玩到要爆掉了,眼睛好痛痛痛痛痛阿~~~~

目前差一等三轉,打算三轉完就來打屁閒逛了...

不想在練等拉~~~~

another臻幫我把NDSL售出了!真感謝你~~

看來去台中我得跟Wii培養感情了...

聽說星期日會有另一波颱風來襲,黑嘿!沒影響到去玩的行程

但是影響到我去台中的行程,沒關西!繼續在台南糜爛一陣子吧~~

去台中又要忙死...

把我殺了吧~~~

要去找補習班、要去報到還有不知道要不要去新生報到之類的

還有要佈置房間、準備一堆有的沒的、看醫生

天呀!忙到會暈倒

各位

以後要找我請打 04-24618897 或我手機!

繼續去玩楓之谷拉~~~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