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第一次那麼討厭理化課,討厭到很想戴上耳機,管那個老師在那邊說什麼鳥廢話

我也第一次那麼喜歡國文課,好多老師都換了,現在唯一比較熟的就是國文老師了,見到他整個就覺得超高興的

理化課,那個老師是在上課還是在自high,我們跟你很熟是不是阿?良良(林良)這種話,你也叫的出口,真是快笑死我了

跳著教跳著教,我怎嚜覺得你一節課都在自high,我們根本沒興趣聽你在那自述生平,根本沒興趣好嗎?

幹麻不拿那些時間好好上課阿?還對新同學說什麼:班上的人問你老師之前怎樣都不要講,以前的事情過了就算了,現在重新開始!

你的名聲是真的很臭辣,不過!你這樣讓我更討厭你了,靠唄!你根本不把其他班的人當學生就是了

一整堂課,到底教了幾頁阿?有一頁嗎?有那麼多嗎?位移(第一章跳過),課本也才寫那樣,連一頁都教不到,是在搞笑噢?

從你近來以後,我就沒有聽到什麼該學的知識?只聽到一堆廢話自我介紹

我真的該準備依本理化講義在上課自己讀,不然理化課換成自修也好,總比浪費時間看老師自high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