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星期六 天氣晴

早已籌備一個多星期的遠門計畫,就在這天!!

我們征服了高雄!!

好幾次的會客室討論、好幾次的麥當勞面談....

反正呢,這次籌畫很久!!

我們就來用照片回顧這一段走到較酸、拍到手酸、卻是一個快樂的回憶的旅程吧


 

這是我這組的兩個安靜的小朋友!哇哈

玉函在看我寫的搭車筆記跟一些畫的路線圖!我這次可是用心的呢!!

這是我們要到高雄的火車上,我記得只有三個人有位置坐是吧!

我站著!這樣比較好拍照,哈!



我們這組跟我最有話聊的李阿嶸!整趟路上都我們在吵!我指我們這組!

丁丁那邊當然,也是聊的很開心!

整節火車,我們十三個人最吵了!哈



不是睡著,是他們在學我耍酷?不讓我拍啦!



接著我們到達那可愛的高雄站!站了一個小時我腳好酸...

我們走到火車站前的公車站那等待我們去旗津的248號公車

話說我們很幸運,全部的人都有位置做!哈



阿幹那組的兩個笨蛋!哈哈

洪禮韻最笨啦!!!!!!



到達旗津渡輪站後,天殺的!

天氣熱到爆,然後又有大概一百多個人在排去旗津的船

我們曾經一度想要跳過旗津這個行程,直衝夢時代!

但是其實一班渡輪就可以載上50.60人,所以我們最後就乖乖排隊

最後大概十分鐘,就排到啦!!

而這十分鐘,就來胡搞瞎搞亂拍照吧!











腳踏車跟機車都是可以上渡輪的!!你們看看!!

這腳踏車多專業呀!!!!!!!我也要!!!!

接著我們上去了渡輪!雖然我坐不少次

但是和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感覺!

我們跑到船頭去拍照











這是要出渡輪前拍的!天氣熱到爆!看阿嶸的頭髮就知道....



這是這次出遊的大家們,還有一個在鏡頭後啦!就是拍這張照片的我,哈!



記得上次看摩托車日記,阿KEN和纳豆有騎這個東西



路邊的攤子,他說請勿拍照,但....我拍了



我們走著走著,真的很累,但是沒走到原本要去的那間餐廳,大家就放棄了

隨便找了間餐廳吃

媽的!這段就是今天的最不愉快

那間店是黑店

全部沒人有吃飽,就花了1000多元

就是這間爛店!!



最後我們大家還是很餓,買了對面的魷魚止餓!感謝阿潘的友情請客!請我一隻魷魚

接著我們準備要去搭35號公車到我們的夢時代!!

不過打電話問公車系統後,他說要20分鐘後才會到,所以我就開始叫大家讓我拍照啦!





















拍了不少照片吧!搭上35號公車,很擠!不過是免費的別太挑剔!

公車直達夢時代!到那後其實我還是很餓,因為我只知了魷魚

接著我去買了波提吃,又和林良、潘、嶸合買了兩碗雪花冰吃!

真的超棒的!不過太餓,忘了拍照,大家就想像吧!!


其實也不多人有買東西,大多都是甜甜圈一盒!畢竟夢時代的東西太貴了

只有我們兩位凱子代表,胖賢和潘買了衣服和帽子!

接著我們原本要撘接駁車坐回捷運的凱旋站,但發現人太多

所以我們一行人用走的到達凱旋站!



這是在高捷內拍的!裡面很大



很奇怪,每次丁丁要出來,他的磁幣總有問題!他因此很囧



高捷的票跟台北的不一樣!!

這個好像籌碼!哈哈

接著到達中央公園站,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高捷很快





我們要走到新堀江的路上

有一群人強"抱"我們,哈!我有被抱到,整個很怪,哈哈!

不過他們很熱情!

到新堀江後,我們各自解散!約好6:30再對面的麥當勞集合

由於我的體力不支,就帶著我的函函到達麥當勞吃晚餐啦!!!

到麥當勞後才發現,只有兩個人去逛

大家都在麥當勞吃晚餐

不過最後吃完飯後,除了我和嶸大家都有去逛

丁和阿達還有一些人也有敗到一些戰力品拉

後來,高雄的天空下起了大雨

原本打算從新堀江走到高雄火車站的計畫

臨時改成坐捷運回火車站啦!

但是高捷太快,害我們提早20分鐘到達火車站

只好在裡面的鐵路商店亂逛逛,最後搭上擁擠的火車

到達台南.......

回家後,我的腳正式虛脫

那天很累!卻很開心!國中畢業後第一次的遠門

這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雖然在我的流水帳中看不出什麼,去的人就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