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睡醒打開電腦,手機突然想起

看來電顯示,紅豆打來的,現在是早上11點,是要找我出去吃中飯嗎?

我:幹麻?

紅豆:我們在警察局!

我:屁辣!你們又在騙我了,很無聊耶(之前常被騙

紅豆:真的辣!我們東西被偷了...(詳情請看其他人的blog,有詳細報導及抱怨

我:哈哈哈!還好我沒去,不然相機、手機,不低於兩萬(幸災樂禍,被打

好辣!總之,今天的二班眾很可憐,東西都被偷了!

不過呢,這次經驗當教訓吧!

不然你們常把貴重物品放在球場的另邊,沒人看守,本來就很危險

這次就當成謹惕吧!至少以後不會如此了,恩...往好處想!

那個渣渣小偷會有報應的!

題外話,今天晚上跟陳思凱、紅豆、雞屎去3R3H

陳思凱不知道今天在high什麼,竟然跟我玩起互K的遊戲,公眾場所...挺丟臉的!

今天雞屎很沉默,他的新朋友有病!早知道就別介紹他們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