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是參加M奧課團,聊天聊到大概五點多,準備回家摟!

雞屎和我一起回家,在路上...遇到了呂文仁(國小老師的兒子),想想..也兩次段考沒回去五王了

我:你怎在這?你媽呢?

呂:我剛放學,我要去佳音等我媽

我:那我跟你一起去

接著,我和雞屎就在佳音門口等我國小老師,不過由於實在太無聊了,且他又一直沒到

我和雞屎就到附近逛逛,逛到一半又折返回去佳音,就這樣來回幾趟,過了十幾分鐘,也真的太慢了吧!

接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們面前,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李宏,搞什麼呀!一天到晚遇到他...

接著又到附近逛逛,雞屎買了大腸包小腸吃,接著回到佳音,靠!怎麼是他爸來載他,不是說老師要來

就這樣白白等了半小時...

我和雞屎打算帶著遺憾回家...

此時經過董河童家(國小同學),仔細一看!哇!那不是老師嗎?

過去打個招呼,順便抱怨,讓我在佳音等他半小時,不過老師說以為呂會過去董家,竟然跑到佳音

老師就跟我聊了一下,接著我準備要回家了!

三年級,不知道還會不回去國小,後甲好像比較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