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蔡由於修了吉他還有買後背包以後,變的好窮好窮!

要開始存錢了,不然會不能跟大家去M當奧客,還有不能跟大家去吃冰
最近,我不能請客了!因為我很窮

也請客位不用請我,我知道你們人很好!你們的心意我心領了,太感動了!

不過我不喜歡欠別人情,所以...謝謝你們的好意!

但是如果是我請某些人的話,那代表你們人超好,或者你們幫了我什麼忙吧!

所以只能用飲料慰勞各位了!不過應該被我請過的人也很少吧...

總之謝謝凱子,你的善良讓我太感動了!不過我知道你時常也有姐姐的強行勒索,所以你自己也保重了!

我一定會好好存錢的,這樣才能去看哈利波特5和去四處玩呀!哈哈

期待,脫離貧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