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如果說遺書,準備好了是在觸自己楣頭

那麼出門前帶雨衣,就是在詛咒下雨摟?

話說,死亡不可預料,或許明天就因為踩到狗屎滑倒而腦震盪導致死亡,那應該也是種命吧!

很多宗教都說,人死後會去天堂或地獄,而去哪的決定因素就來自於在塵世的作為

好吧!如果以上說的都是真的,那麼我想我應該是在天堂吧!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上天堂了,請把以下訊息傳達出去吧!

假說:

1.在天堂的生活很爽,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2.天堂也有電腦,儘管沒有我也會在那製造,再把電腦發揚光大

3.在天堂無聊的時候可以上即時通跟MSN,還有線上遊戲可以玩!不過由於伺服器不一樣,所以和人間暫時無法聯繫,不過科技這麼發達,總有一天會相通的!

4.天堂的人都長的很帥又很正,令人賞心悅目

5.天堂的東西不太好吃,假使下雨了,是因為在天堂的人們在看著人間的食物流口水,所以別吃的太好,不然會常常下雨

6.天堂也有新聞媒體,假使打雷了,是因為我在受採訪及拍照

7.假使有氣溫高到發燙,那就是我發燒了!

還有很多天堂的內容 ,但是不變多談,以免去了天堂失去新鮮感!

別太羨幕天堂的生活,假使因為這樣而自殺,是上不了天堂的噢!會下地獄的!

自殺,上帝會不要你,因為你不尊重牠所賦予給你的生命!

在人世上沒有過的開心及對人間有一翻作為,那麼也上不了天堂的,因為上帝會覺得你糟蹋牠所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