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這是從我台中的房間拍出去的,不錯吧!這是早上四點半!)




今天考完基測了

這個話題太沉重

所以我們跳過!!(跳



今天去了北門

買了一本書

但是沒找到我要的CD

書是"事發前的19分鐘"

描述的是去年三月份,驚動全世界的大新聞

美國一名大學生拿槍支在學校掃射的事件

回家路上我買了誅仙跟蒸氣冒險的光碟

準備重回online game的懷抱

但是一個小時後,一切宣告結束

我的單眼預算也隨之破滅

沒關西!等我三年,直接殺鏡皇拉!!(瘋了

這幾天可能要買wii了,外頭太熱,連出門運動都懶了

明天我要去老媽的店享受貴婦生活



老媽升遷,不知道我有沒有分紅

接下來有群孩子想去台中高雄玩

還有我得請人吃飯了

好忙押!!

我的打工到底....下落在哪勒

我們就在暑假後來解答吧

咱們下回在續

晚安

2:1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