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切所為都讓我覺得,你太棒了!

不會變壞?哈!笑話,你這樣不叫變壞,跟我說一下什麼叫變壞?

非得等到殺人放火那才叫變壞就是了?

抽煙、喝酒你都會了嘛!好棒!好棒!(拍手

抽煙,哈!我跟你說,我非常討厭會抽煙的人!黑!你也將其中一位?是嗎?

喝酒,就像你哥說的,被x過一次就知道了!你就是要我話講的那麼難聽

要喝酒不如去喝藥用酒精,很愛喝,就讓你喝的夠!

對對對,你做什麼都有苦衷,你做什麼都有藉口,你做什麼都可以用那群"好"朋友來當藉口

你到底有沒有原則,你到底會不會分辨對和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知道後果還是照做,那你就是故意的嘛!

我到底是不是智障阿,我管你那麼多幹麻?

干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