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準備考試前,一直想著暑假要好好調整作息

但是,這三天放假的日子,我每天都兩點以後才睡

這跟我原本所想的,差太多了吧~


今天晚上碰了一下很久沒動的吉他,好生疏呀...

一定要好好趁著這暑假,找回一點當初的感覺,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小吉他了

最近真的很懶的出門,因為外頭好熱

但是又總覺得在家好浪費這個暑假,打打wii、聊天、看小說這些事情到台中要過一個月

所以在台南這段時間,我想是該和同學出去走走

也讓我的小相機,出門洗洗塵

雖然不能買單眼的遺憾讓我有點想把LX2換成GRD2

說要省錢的,我又忘了...

這個真的要克制慾望呀!不然一不小心就是單眼、GRD2、BOSE音響

我看我就要賣血賣肉了拉!

還是趕緊準備一些銜接課程比較實際...

明天要去聽課,拿錢!耶!好開心

真希望每天都去補習班聽課拿講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