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面臨二次基測的最後兩個多星期

一位神秘嘉賓的蒞臨,使的原本一切完美的課本大屠殺有了變局

首先這位神秘嘉賓先對發言人進行封口,害他只能發出可怕的巨響—咳嗽

接著又把總指揮隔離,讓他和外界一點接觸也沒有—鼻塞

這位神秘嘉賓就是—"流感"(我沒有腸病毒!!)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

就如各位所知,報名了二衝班

進去後真的是累到爆,因為他們在我出國前就開班了

我進去後剛好是他們所有東西都解決一半了

所以現在我得以兩倍的速度,趕上他們!

不過那間補習班很棒的是

開班是從四點到九點而已

四點到七點都是自習和晚餐加晚修(睡覺二十分鐘)

接的才開始上課到九點

還有他們發了五科各十本題本,沒有排考試

寫完考卷跟題本在拿去給工讀生改,總之就是整個時間都可以自己排!

對了,最近天曉得為什麼平常睡覺不會做夢的我

這幾天只要睡都會做夢,害我起床都很累

且最近晚上還會失眠,真是太可惡了!

十一點半躺下,一兩點才睡覺

吃了安眠藥(醫生開的,不是自殺用的)還有感冒藥(會有嗜睡性)還是沒什麼效果

整個很誇張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就幫我禱告吧!

讓我身體正常點,學測衝高點!

哈哈,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如果有事就播我手機吧!

如果沒接是我在上課,下課會回撥的!

如果很無聊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在這其實也挺無聊的

偶爾打電話來我會很開心的,哈哈哈!

給 要考第二次的各位 大家一起加油吧!剩下十六天就解脫了!

給 申請上學校的各位 很快我們就能一起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