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堂姊回家,突然面有尷尬的對我說

我今天去了我們診所旁邊那間,升學率很好的補習班打聽了

遞過來了二衝班的簡章

說:我希望你考慮一下...
  因為你在家讀,我看不見,也不放心


我道︰歐,那就去吧


接著我回到書房用電腦,我姐突然從房間出來

說了一些之前他和姊夫讀書的狀況

總而言之就是覺得我不夠認真,還有他希望我這段日子不要在玩Game

我沒說什麼,他回去後

我把遊戲刪了,光碟折了

明天一切重新上軌,所以上線機會變少了吧

就這樣了,各位!

我很聽話吧!哈哈

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他們將有連帶的責任

所以就這麼聽話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