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的文章名字有點弱智,但是我很認真

這三年,認識很多人,習慣了一些人的存在

所以畢業難免不捨,很多遺留的話沒說完,只好藉由這裡,希望你們看見

有些不太用電腦的,等考完試,我會寄信的 = )


給"林良" :

這三年來,網路上聊天最久的就非你莫屬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兩個變的那嚜愛聊天

每次沒有幾個小時是不會停的

而你也算蠻暸我的了

這三年如果沒有你,很多情緒我是無從發洩的,所以我很感謝你!

你是一位很有耐性的人,經過這三年的摧殘

我想,你的改變,很多人看到的!

你的努力已經有了成果,未來一定要和約定好的一樣

還有我跟你說,這段孽緣!

要到很久很久阿~~~~~~~~~~~~

食言的話,會下地獄的!



@給方導: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再看我的網誌,但我也只能經由這裡告訴你了

因為現實中,我並不敢和你交談

或許是因為這一年來的墮落吧,總有一種沒有臉面對你的感覺,考完試後更是

這些話,原本是打算二次基測完再說,但只怕後來是更難堪

這國中三年,雖然你只參與了前兩年,但你的教誨我想是202每一位都不會忘記的

對你的感謝,除了感謝...我已經不會用文字表達了

高中三年,我要在台中就讀了

所以

未來不曉得還見不見的到

但是對你的感謝及祝福,我不會變少

最後還是一樣

祝你"身體健康"及"早日環遊世界"


@給玉玶:

我們認識了七年了,國中後又有更多交集

但高中,就真的沒辦法了

不過,我們兩個住太近,只要我回去台南,你一定馬上就知道的

你呢,其實是我認識的人裡最積極的

雖然,你會覺得努力會什麼會跟成果不成正比

儘管你這麼說,但你最讓我佩服的是你從不放棄的精神

未來,你會是你的領域中發光發熱的人物

所以不要放棄!!

題外話,上次你給我的奶烙,被我家裡的人吃掉了,有空再做給我吃 = )



@給維尼:

這三年來,你發生了很多事

家裡、身體、學校

但你仍保持樂觀

或許未來很難有機會再相見

但是

我可以當你永遠的垃圾桶

歡迎撥打專線,老蔡永遠為您服務

哈哈哈!!你是VIP歐



@給紅豆:

你和我也認識五年了(幼稚園印象模糊啦!)

就如你說的你這三年荒廢了

但是你要用未來來證明自己

我一直都相信你可以

但是也請你多開心,不然我們旁邊的人真的都會很害怕

需要多一點開心的因子時,可以打專線,老蔡也可以順便為你服務,哈哈哈

上次張啟和我說

不要把自己全部的事讓別人知道

但是我的事你好像都知道,而且還很細微

但是你也是唯一一個全部的事我幾乎都知道的,所以我也不怕你抖出我的八卦

因為我也有籌碼歐!哈哈哈

好啦!反正我剛也跟你說台中到台南的車票只要一百

所以記得來台中找我玩

我的床可以借你,我打地鋪,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