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心做紀念,我的夢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風浪在大,我也會勇往直前


時光匆匆,這一千多個日子,就在歡笑、難過、掙扎中度過了

這個班級對我的影響,可說是影響的很透徹

從起初的有點安靜,到如今的超級活潑

從起初的很怕丟臉,到如今的厚臉皮(怎麼這樣罵自己

從起初的從不讀書,到如今的會讀一些

從起初那些自我的想法,到如今的能夠更理智的判斷

好多好多,從同學、方導、陳老身上學到的事

無從道謝起,但我的感謝決不因此而减

未來大家一定能夠再見,畢竟台南很小、台灣很小,科技很發達、交通很便利

見面及連絡不成問題,未來

祝福307及202的每一位,都能 成就自己的學業、實踐自己的夢想還有保持健康!

不管未來將各飛東西,大家的回憶是不會因此而沖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