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個星期,我借放iPod在吳依庭那忘了拿回來

所以前天去拿了回來,一拿回來按下播放竟然不能播,我以為是他聽到沒電,所以就
插上usb充電,充完電後,當然是可以聽辣!哈哈哈

我:「你幹麻把我mp3聽到沒電阿!」→正聽著mp3

吳:「你現在mp3可以聽嘛?」

我:「廢話噢!不然我幹麻戴耳機」

吳:「你的IPOD我放在衣服裡面,被我媽拿去洗衣機洗耶!」

我:「靠!難怪一開始不能聽,但是充完電就又可以聽了!哈哈」

吳媽:「我洗兩次耶」

我:「啥...難怪看起來特別白!IPOD防水又防震呢!耳機也是..」

總而言之,iPod shuffle 真的是超棒的!

常常被我摔到地板去,又被拿去洗,但是依然好用!

雖然功能少、沒螢幕、不能當隨身碟,但是用不壞呢!且音質很棒!

大家要買mp3就買iPod shuffle 吧!哈哈哈

題外話,聽說昨天我剪完頭髮了!整個看起來就是變成有點智障....

像在賣脆笛酥的小呆瓜,整個劉海就是...小呆瓜的髮型嘛!蠢爆了

會剪的原因是因為...之前頭髮分到旁邊去,不知怎樣....頭髮狂掉!所以逼不得已...不分線了

總之老蔡變智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