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現在已經沒事了,各位請別擔心 = )

會被影響情緒的請勿入內觀看,否則後果不予負責



是我曾經讓你們失望過

所以我無從反駁

所以我只能接受

所以我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開口會是兩者俱傷

我現在是一個包袱,你們的包袱

對不起,是我的錯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再做一樣的決定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就從石頭蹦出來

這樣我不會是誰的責任

也沒有人該是我來報答

我也不需要和你們有一樣的成就

對不起,...我真的也不想這樣



別太奢望誰會在乎你,因為大家都是分別的個體

如果這個生命只是個包袱,那它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