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很趕

第一天:六福→士林→熱海

第二天:陽明山→科博館→士林官邸→淡水老街→天衣

第三天:九族→GO HOME~

第一天!

六福村,老實說我忘了我玩了什麼,不過我記得我中餐的麵很難吃

士林夜市嘛!一個小時要逛啥東西,只記得一直夾娃娃,然後都沒重,不過有幫雞屎抓到錢包

熱海嘛!學校說不能出去買東西,好吧!那就只好打去查號台查查離熱海最近的M電話幾號

外送嘛!哈哈,大家宵夜吃真好,讓別班一直議論紛紛,為啥我們有M可以吃

第二天!

老街的巨無霸冰淇淋讓我跟丁丁吃的好狼狽,晚上到天衣飯店

啥!男女生不可以到對方的房間,這啥鳥規定

我和蔡筱只好跑給領隊追,最後衝到丁丁房避難!

到丁丁房打牌辣!好多人來敲門,我們很怕是領隊,所以一直躲起來,我還撞到頭,好痛...

第三天!

九族嘛!幹(消音),那海盜船是怎樣,我坐一次就快死了,後面的死白目還用大聲公說要再一次

那個討人厭的工作人員還真的不讓我們下來,又案了一次,靠!害我不舒服一個早上,硍

然後好多人坐UFO ,大家膽量都真大,唉!我是峱種

接著坐空纜到山上?拍照!不過由於空纜太恐怖了,只好坐接舶車回去!

才來三個小時就又得上車回家了,畢旅結束

這三天,再車上除了丁丁和蔡筱唱歌的時候,我會暫時醒著,其他時間都睡死了

我真挺利害的,還有一直被潘潘當玩具玩,挖哩!一直抓我頭,你是要吸腦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