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凌晨時間,剛剛從SD上傳照片到NB,因為明SD得回陳肥了!

跟他借用了好久,真是太感謝他了!

剛剛傳上來的照片是....7/20的聚餐,happy end...

照片超少的,才兩三張,阿呀!那天我再忙嘛! 

好像事隔太久才傳,我連有拍這照片都不知道呢!因為是請蔡筱幫我拍的....

怪了,每次只要上傳一次照片,我就非得從一上的照片複習到二下,老人嘛!喜歡回憶...

『回憶總是最美』這唱的真好,每次看照片總是嘴角上揚著看:)哈哈!

202的同學及方導,你們知道嗎?你們真的像極了群天使...

那兩年的美好,我會放在一個能永遠珍藏不忘的角落!

而這第三年,應該也不會多糟辣!雖然我不喜歡這種生活,可以說是厭惡!

不過呢!至少大多數人都還在,值得開心!至少還有80%的美好

有丁丁的地方,哪裡沒有瘋狂、有蔡筱的地方,哪裡沒有笑聲、有雞屎的地方,怎麼會沒有傻笑、有凱子的地方,什麼時候老蔡不會被K頭...等

看吧!現在還是很好的,除了不人道的功課及考試...

對了,方導,我想你會看這篇,那個啊!你都不上即時所以在這跟你報告一下,班誌的樣式啊!

答應你有空要做的,原本說段考完要做的,我延遲了!我會做的,只是可能還要段時間才會全部完成吧!

↘熊:貴導,嫁給我吧! 貴導:求婚請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