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2月到二伯家住兩個星期後

事隔6個月後,又將寄人籬下

大人要去玩,哈!真好,這次目的地是咱們的同胞呢!

上次去那日本,帶了一堆莫名奇妙的食物回來,最後送人就送光了!

這次去中國,應該沒什麼好買的!

住十天呢!在二伯家的好處就是離學校近,還有租片方便!

但是呢!會被那欠扁的堂弟鬧,每次都跟我嗆該死的楓之谷,幾百年沒玩了你還吵

還有去那邊要用電腦挺麻煩的,難道要我自己帶NB去?算了吧!他家又沒無線網路

這次去呀!應該會挺好玩的,因為頓時房子裡有四個小孩!哈

四個明年一起畢業:兩個高三、一個國三、一個小六

看來除了我堂弟以外,大家都挺忙的嘛!

不過以我家人的特性,大家或許每天都聚會會開槓!當然我堂弟又被排除在外了(笑

去玩你的楓之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