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平常的紅蘋果,一點也沒有必要大作文章

一顆不起眼的青蘋果,一點也不需要感到驚訝

但是,一顆淋上一層焦糖和巧克力醬的青蘋果,加上多到誇張的滿天星及軟糖,或許你覺得它聽起來很棒

因為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

焦糖蘋果,近來常在報章雜誌看到吧!

賣焦糖蘋果的店家,也是一間接著一間的開著,因為報章雜誌的過度誇示及包裝,讓那顆成本不到10元的青蘋果,身價大漲了6.7倍

我也受到那大幅的廣告而吸引了,真的很貴,不過當你看到他在櫥窗前亮麗的樣子,你並不覺得怎樣,你會很想試試到底有沒有新聞報的那麼好吃?

好了,我花了65元,買了一顆"焦糖蘋果之彩虹軟糖"(名字好像是這樣),回家後,很興奮的打開,跟我哥兩人充滿期待的各吃一塊

我:這什麼東西阿!

哥:我寧願吃青蘋果就好!

這東西,看來是沒有買的價值了,虧我之前非常期待的跟俐咕和凱子說,有機會要一起去吃,還說要買給凱子當生日禮物

凱子!現在除了我跟你有仇,不然我不會買那種東西給你當生日禮物的!

不過如果你堅持,那我也不反對,因為還沒有人喝農藥自殺的時候,應該還是有人覺得農藥是飲料吧!?哈哈

但是,還是奉勸各位,除非你錢太多,不然還是別花那種錢,買顆10元的蘋果回家吃,就夠了!相信我

不過應該還是有人喜歡吃吧!就像我覺得紅羅蔔很噁心,但是我還是不能否認它擁有眾多的愛好者,且它也擁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

但是要買焦糖蘋果別抱著期待的心情,現實總是和想像有出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