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剩20天輔導,從結業式開始已經放了4天半的假

這四天半,大家!過的好嗎?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跟我一樣,浪費時間吧?

暑假呢!好多人打算要出去玩呢!

也有人已經出去玩了!方導應該在西藏騎駱駝吧!還是騎綿羊...哈哈

明天也有人要去台北玩呢!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的行程!哈哈...不過我祝他們旅程愉快!

重要的是"小心漁人碼頭的扒手!"

潘潘聽說也要去墾丁,聽說那的天空很漂亮,記得你的眼睛得用力看,記得多拍點照片,我會期待你和我分享的!

而其他人呢!在長假中,應該也有各自的規劃吧!

雞屎等人的國小班級,應該也快辦同學會了吧!辦同學會頻率最高的班級非他們莫屬了..

不過聽說今年我們班也要辦呢!哈哈,在好樂迪,我期待看見除了吳依庭、筱軒、陳思凱以外的人,兩年來所做的改變!

不過在好樂迪...,我的耳朵又要受損了,我沒辦法接受別人拿著麥克風亂叫的!

總之,暑假呀!暑假!之前對你不期待,現在只怕沒好好利用你了!


(凱子,別再說我沒打文章了!這不是打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