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朋友搭火車到高雄,第一次跟朋友一起逛新堀江,第一次跟朋友撘公車,第一次跟同學逛漢神..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天發生了
一早9:10幾分,大家都在85集合了,吃了早餐蛋糕,麵包,咖啡,飲料都有人點,早餐豐盛的勒
吃完早餐後,時間差不多,到了大橋火車站買票,搭了am 8:51的火車南下高雄
車上人朝擁擠,班上男生很識相的讓位給我,俐咕,糖果 (好吧!說他們體貼好了!哈哈哈) !! 他們一路站到高雄呢! (辛苦辣!)
在車上跟糖果,俐咕聊天,這次看到的糖果很真實呢!!哈哈,比起之前的內向,現在可活潑的呢!!糖果跟俐咕都很nice呢!
到了高雄,我們在一陣混亂後,搭上了高雄的100號公車,到達漢神百貨,進去後先到世界美食街,吃中餐辣!!
到了高雄,我們依然是吃M,除了丁跟胖賢吃拉麵外!我跟糖果吃了兒童餐 (我們還是孩子呢!) ,其他人都點套餐 ( 林良跟凱子也有點一份兒童餐辣!)
吃完飯後,我們到了誠品書局逛逛,丁丁跟俐咕在一旁安靜的看書,而我和其他人則應該算在書局亂逛,後來丁丁開始講起了南京大屠殺的故事呢!!
眼看時間不早了,我們搭上了100號公車,公車的司機開車技術很爛,一路上車子都搖搖晃晃,而且他口氣也很差,真是個機車的司機
最後平安得到新堀江了!!到了新堀江,逛呀逛!始終沒有俐咕咕喜歡的衣服,不過其他人道是買了不少
林良買了一件不錯的運動外套,胖賢買了一件衣服跟領帶,丁丁買了一件球衣,潘爹買了一個ALL START的包包,總之應該都算有在新堀江搜括到戰勵品!!
接著由於走的腳太酸,我們一群人到M歇息,點了冰炫風超好吃的,雖然我的敏感性牙齒讓我有點小小的痛苦..,不過冰的美味還是大於牙疼的!!哈哈
新堀江逛完後,我們走到城市光廊等公車,看了好幾班100號公車離我們遠去,才發現,原來100號公車站排在對面....
上車後,好死不死,跟從漢神搭到新堀江遇到同一個司機,一路晃晃晃,下車後俐咕跟糖果頭都很暈,我們買完了晚上要回台南的票,就向六和夜市出發摟
到了六和,俐咕,林良,凱子,糖果吃了蚵仔煎,而我買了高雄很有名的烤肉 (其實沒買肉,就只買甜不辣跟米血),看大家吃的差不多,我們就繼續逛
買了炸冰,臭豆腐,核桃燒,炸魷魚,吃的差不多後,我們到了我到高雄必敗家的地方"哈日龍",男生他們都在玩投籃機,而我則狂夾娃娃
夾到一隻米奇,跟猴子都是10元第一次夾到的呢,不過第二隻要夾都夾不到,敗了200在娃娃機..
今天糖葫蘆好像沒開,唉!!俐咕咕失望了..,最後我買了麻辣魚蛋,情人果,而其他人都買了土耳其冰淇淋讓老闆耍一耍就直"奔"火車站摟
8:45分從六和夜市用跑的到火車站,真的是瘋了,到了火車站才發現時間綽綽有餘..真是累死大家了
買了可樂到了月台,到底是哪一台列車,我們再千鈞一髮趕上火車,在那佔了10幾分鐘都覺得不是那列,唉...
到了火車上,遇到了一個有點好笑的叔叔,他說胖賢一臉就是欠欺負,哈哈!還有一個地理很好的婆婆,不過他一直插入我們的話題,讓我們有點傻眼
經過50幾分鐘,到了大橋站,竟然再最後我又搞了一個烏龍,車票不見,林良的車票給我,他混水摸魚的出去,真是感謝你 (你的大恩大得小的來世在抱)
快樂及驚險又充實的高雄行,就在晚上10:30分結束了,大家回到各自的家,今天真的很開心呢!!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