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有點不爽他們放我鴿子!不過最後聽到他們去那邊好像鬧的挺不愉快!
就很慶幸自己沒去,哈哈哈....
下午就跟琇喻,玉坪,還有吳依庭要去橋中餵狗狗,不過...找不到狗狗,我跟玉坪先在花海那拍照
而琇喻和吳就去旁邊的流動攤販逛,等我拍完了照片,找他們去85吃東西,因為我...中餐還沒吃
到了那.我們買了很多麵包跟飲料吃,吃最多的還是我辣!~哈哈哈哈!!我大胃王的稱號可是名不虛傳的呢~
但是吳跟琇合買的冰沙竟是外帶940幾號,那個時候才800多號...
等等他們還要補習,他們很焦慮,所以就一直碎碎念,怕補習班遲到,他們這樣讓我更焦慮,因為可是我找他們出去的呢!!
等他們領到飲料,離補習時間剩15分鐘,路上我一直騎很快,他們遲到我有責任,但是...
吳依庭那個要補習的傢伙竟然給我慢慢騎,到底是你們怕遲到還是我,這樣讓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等琇喻補完習後跟我說,其實呢!!我應該算是他們的箭靶,她們一點不想去補習,只好把我當成藉口
好吧!既然他那麼坦白,我就沒那麼生氣了:  )
晚上跟凱子,潘,胖賢,雞屎,熊,俐估,林良,凱子去花園夜市,原本認為會下雨,但很上天很給面子,沒下雨呢!! : )
我們騎到了花園,路上還遇到林良的爸爸呢!!林良以小魯的方式跟爸爸要錢!哈哈..
到了花園夜市,我們如就吃了那個起司烤麵,比較有錢的人"潘,良,凱,賢"竟然點了牛排...看起來超高級的
不過我們的焗烤麵也不錯辣!吃完後,聊了一下天,應該算考後大檢討,接著俐咕咕說要吃草莓的糖葫蘆,看她吃的很高興呢!!
接著我們又在夜市玩了槍射氣球,夾娃娃( 該死!又沒夾到了 ),還有潘他們玩了投籃機
接著我買了一個薯塔?反正就是比較難吃的卡迪那...噢!!好後悔,不過我發現卡迪那的厚度比胖賢的眼睛小呢!!哈哈
最後熊,良,凱買了土耳其冰淇淋,俐咕幫忙代拿,老闆就跟俐咕玩起來了,出乎老闆意料之外的..
他原本以為他將冰淇淋轉來轉去俐咕會抓不到的,沒想到俐咕眼明手快,第一次就接殺!哈哈,老闆有點傻眼
買完冰淇淋後,由於時間不早了,我們就準備回家瞜!路上由於大家家各駐東南西北,所以我一個人回家
其實一個人晚上在路上騎車怪恐怖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