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賤=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金城武,王力宏:)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只能救一個,不如一起了結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雨中搭傘算嗎?雨天送雨衣算嗎?還有一個太長懶的講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要有大愛!當然都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一起睡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人不錯啦!!會請我喝飲料˙ˇ˙對CANDY專情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接力鞋子掉了還去撿=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蘋果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當神:)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小二在英文班,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某位舉起了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天國!!哈哈!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我喜歡上面有寫聖旨的那種=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我想想,缺點...優點想不到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都是!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好帥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有點想!又傳了呀ˋ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當作沒發生過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看看大家平常都在做啥!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 問題很多耶~~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接力掉鞋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小橋的教室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我數數...1.2.3.4.5.6.7.8.9.10....笨蛋繼續數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幫我接生的醫生:)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合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馬的!我告你性騷擾=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開心就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我還小的說:)!我超幼稚的XD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親情>友情 愛情?那啥東西阿!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都不要!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討厭他那麼高ˋˊ!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 我家的狗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或許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梁靜茹,五月天,王力宏,JACK JOHNSON,羅南...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或許吧!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最好不要死,最差...他先死好了!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對於某些事物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關在房間想事情,睡覺,聽FM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騎腳踏車亂逛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讓自己變好,讓他對我燃起希望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ˇ="合就好?金城武?基督徒?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你好高喔!((遠望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別再問問題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問他幹麻不理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那不是很噁心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每天都很快樂:)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在外面亂逛,聽FM,睡覺,四處拍照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討厭別人吃飯發出聲音..其他目前想不到

*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很噁心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政治,,我不太了解,別問我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辣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浪費時間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喜歡˙ˇ˙!花別人錢的時候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有心意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繼續做自己的事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我不是食人族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問他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後者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哈摟你好嗎!?衷心感謝,期待在相逢~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睡覺 拍照 敗家 跟朋友在一起??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你給我安靜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當神比較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剛出生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因為愛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跟你一樣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那你愛我嗎=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等到....?緣分到的時候=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是呀!是呀!((眼睛也很小:)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我懶的罵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電腦前面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朋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平常我也想,假日不太想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但是我只想喝飲料耶!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可以呀!造福社會很好呀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今天哪裡冷呀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看你呀!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 =""啥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韓式泡菜OR麻辣火鍋

*阿伸問:加辣嗎?
  答:加多一點!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把別人都當成胖子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一光年後!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幹麻要買機車?汽車不是比較好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笑點在哪?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怎麼可能!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告訴他們,我會和耶穌下棋的!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答: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點頭之交很多

*柚子問:愛你的人比較多還是你愛的人比較多?
  答:這個不用比較吧!

*ying 問:現在最想說的話?
  答:別再問問題了!

*呆戴問:為什麼人會有記憶?還會有情感?
  答:沒有記憶和情感,那你活著幹麻?

*廖韶問:你很閒嘛?
  答:我忙著回答你的問題

*楊妍妍問:為什麼數學那麼難?
  答:因為你笨

*孟孟問:為什麼世界這麼殘酷?
  答:因為人是自私的

*無理頭問:你恨過你愛過的人嗎?
 答:不能恨!不然就不孝...唉!

*阿啾問:你最想在甚麼樣的情況下被告白?
 答:我告白之前= =|

*Due Due問:不小心傷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答:幫他擦藥

*猴鳥鳥問:爸爸不讓你看CSI跟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怎麼辦?
 答:等他不注意的時候偷看!

*Just問:你長過針眼嗎?
 答:我忘了耶!

*小一問:朱志勳很帥吧?
答:我不認識耶

*頭兒問:為什麼錢一直不夠用?
答:我夠到可以給我奶奶勒!

*葉葉問:為什麼要放棄堅持?
答:我沒有堅持什麼吧?

*芷弟問:我會跟老婆很久很久對不對?
答:你是誰呀!

*阿嚕問:為什麼人一直要後悔?
答:因為沒有在當下活的好好的!

*果凍問:為什麼要有為什麼?
答:因為你問我為什麼!

*momo問:BL好還是GL好?
答: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