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X無限大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五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五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五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誰自嗨阿?!)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1: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答: 老蔡,ASTRO..(隨便你叫)
Q2: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答: 1993 5 3

Q3: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答: B  金牛
Q4: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答: 跟大樹一樣高,跟卡車一樣重˙ˇ˙

Q5: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答: 睡覺 玩GAME 跟某些人聊天 幫別人拍照...等(好像超過三項了)

Q6:反之,最討厭的事〔至多三項〕
答: 答問卷 開學

Q7: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答: 上帝  朋友  家人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1: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答: 笨凱子

Q2: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答: 互利共生?= =

Q3: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答: = =忘記了!

Q4:你們認識多久了?
答: 一兩年吧!

Q5: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答: 串門子算嗎?

Q6: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答: 喜歡串門子的人

Q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
答: 我不姓劉=ˇ=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1:你很自戀嗎?
答: =ˇ=我需要自戀嗎?

Q2: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答: 很棒的人=ˇ=

Q3: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答: 不想跟你說

Q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答: 會煩人(例如這份問卷的創造者,沒事做這東西!好煩人)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答: 跟王郁智一樣自弊的個性

Q6: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答: 不耐煩?太直接?或許吧!不過改不掉就算了!我覺得挺好的˙ˇ˙

Q7: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答: GREAT!nice~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1: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答: 想不到

Q2: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答: 余FISH,他好宅

Q3: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答: 18禁!小朋友不能看˙ˇ˙
  
Q4: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答: 就是數學競試100的王郁智

Q5: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答: 抓SM女王的蠟燭(玩RO就知道˙ˇ˙)

Q6:說到總是你想到的是?
答: 我總是要寫白目問卷

Q7: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答: 一修和尚的晴天娃娃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1: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答: ˙ˇ˙自己算嗎?

Q2: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答: 認識14年了,算老夫老妻啦  

Q3: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答: 當然是心靈相通的伴侶=ˇ= 

Q4:你有情敵嗎?
答: 我不怕

Q5: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答: 超越任何一對情侶的可能

Q6: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答: 很棒的人

Q7: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答: 我們在50年就分手,我不想活太老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1: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答: 你想要跳高嗎?

Q2: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答: 有人在CPR?

Q3: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答: 看卡通影片,他幫我戴上卡通面具?天呀!我要鹹蛋超人的˙ˇ˙

Q4: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答: 這是作夢吧!!我又不是XX老師!(SM女王!艾利斯魔女!哈哈哈,有沒有用熱融膠=ˇ=)

Q5: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答: 看了卡通影片,幹麻托衣服呀!你是看蠟筆小新嗎!?

Q6: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答: 當然是攝影師的錢,青年不是人妖的話,那就他的身體吧!哈哈哈

Q7: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答: 當然啦!我的字典裡沒有說謊這兩個字!只有謊言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3個異性4個同性)
1.凱子
2.糖果
3.雞屎
4.方導
5.林良
6.丁董
7.薛媽
Q1:如果 "[3]" 不小心看到 "[1]" 跟"[7]" 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 "[3]" 會做何反應?
答: 他能接受同性師生戀的!只怕糖果受不了
 
Q2:"[6]" 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答: 我眼睛有FISH小嗎?你看錯人了啦!

Q3:"[4]" 跟 "[5]" 跟 "[2]" 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答: =ˇ=!好複雜的師生亂倫戀

Q4:請問,"[3]" 跟"[7]" 誰唱歌好聽?
答: 雞屎不會唱歌,=ˇ=他只會傻笑

Q5:某天,你看到 "[4]" 跟 "[1]" 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答: 老師叫學生去搬東西

Q6: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 "[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答: 林良 你好浪費!要節省資源

Q7: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 "[2]" 跟 "[6]" 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答: 我不跟凱子搶,也不跟FISH奪

       - 愛x無限大 -

 

 


〔 點點點 〕

我不想害人!我是個好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