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我成功了!!我敢拍照了(灑小花

真開心又突破自己 =D



在高中又要變high咖了拉!

高中生活,真夠充實

害我電腦時間越用越少,除了做小論文報告要花一些時間搞電腦

其他時間我可都在補習跟學一些有的沒的!多元發展嘛!

學素描、爵士鼓,還有我現在每天都有運動噢!

我每天走路一個小時上下學呢 =目

還有我參加網球社噢!雖然一切是意外

不過我有乖乖運動的呢!哈哈哈

反正我的高中生活就是突破過去了!

前三個星期每天一到日都在補習,每天上課玩還要去補習班到十點多

很高興我把該補的課都補完了!以後只有三五要補習(歡呼

阿哈!總之,一切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