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堂姐和Peter去梨子咖啡館吃早餐

環境真的超級棒!不過價位有點高就是

偶爾吃吃就好,不然會傾家當產

南科裡面有一間,不過聽說是不對外開放,只給南科的員工

所以要來吃還是來台中的中科這吧!





由於早餐吃到十一點多,早上中餐就一起當一餐啦!

接著下午的炎炎好眠,好啦!我承認有開冷氣,哈!

很快的又到晚餐時間,吃完睡,睡完吃,我很盡責當好自己的角色-豬!

但是由於堂姐和Peter...等人都回高雄了,我明天要補習所以不能回去

就留守台中拉!晚餐是由Peter的老爸帶我去吃

去吃簡餐

為什麼份量那麼多...為什麼...

雖然七點多才去吃,但是由於我的盡責我根本不餓阿


-----------------------------叫我大胃王--------------------------------
簡餐包含:

1.白飯一碗

2.主餐鱈魚豆腐

3.小菜三碟 ( 滷味、青菜、豆類 )

4.湯一碗

5.奶酪一份

6.木瓜牛奶一杯

------------------------------以上是一人份--------------------------------

我承認我吃東西很少吃光光,但是今天跟Peter's老爸出去吃

整個真的有壓迫感,他吃飯吃好快,又說要我全部吃光光

我吃完那碗飯就有八分飽,接著吃完小碟和主餐就是十一分

喝了湯、吃了奶酪,食物已經淹喉嚨,我是用吞的

最後還有一杯500 c.c的木瓜牛奶,還很純勒....

喝到一半是差點吐出來,真的嚥不下去,但是看他老爸又吃飽很久了

真的是一口做氣把東西喝下去,接著是感覺整的胃已經要爆了

差一口就會吐出來,走步路都覺得不對勁,整個腦海只想著要吐

不吐撐著一定會死,一定會!

一回到家,我直衝廁所,試圖讓它吐出來

但是我就怎麼吐也吐不出來,而且又不會催吐

只好換上我的超舒適居家服,原地踏步十分鐘後

打了快一個小時的Wii sport

不然那些東西足夠讓我消耗一整天

以後我寧願吃的不飽,也不要吃到撐,真的超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