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用嚴肅的口氣講話,也不是嚴肅,應該是正經

正經的講話,會顧慮很多,且講出來的話又很冷淡

搞笑的話,就只要有梗就好,或是耍智障,反正損自己、誇自己對別人沒啥壞的影響


這幾天我知道離學測近,老師和大家壓力都大

或許我沒什麼立場能抱怨,學生就是該聽老師的話,哪來那麼多異議,哪來那麼多意見

但是連笑都不行,你是不是太誇張,有需要搞的大家精神緊繃才叫有決心嗎?

我不討厭陳老,但是他的帶班方式讓我很不認同,但會如此和六班老師一定有關

就是愛比較嘛...處罰都要比較,嚴格都要比較,笑裡藏刀

你們的用意一定80%是為了我們好,20%為了較勁吧

現在我連到校的一點意願都沒有,只要看到那幾個老師,我就煩了

為啥不能像理老一樣,給我們時間自修,問問題,而是喜歡一直考,一直罵,一直說這樣考不上一、二志願

說我叛逆也好,不懂事也好,反正學測的後果我會自己承擔

第一次考完,我絕對不會多來學校幾天

我寧可自己在圖書館讀書,也不想在學校受到脅迫

我管你是關心還是施壓,我也不想去參與你的任何情緒,那只會讓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那個班級,那個學校

大A班,多響亮的名字,但卻不適合我...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讀書,我用我最自在的態度去應考

第一次學測是我對對我有期望的人的責任;第二次學測是我對自己的責任

或許我會負了大家,也負了自己,但後果都是我自己所造成,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