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當我看見別人不開心的任何文章,我都會回想

曾經,我也常常想一堆有的沒的,想到自己心情很糟,想到我自己自怨自哀,認為自己很慘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或是哪個人點醒了我,回頭看看那些比自己環境、遭遇更慘的人,卻笑的比自己燦爛

你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該知福,不是不滿足...

在我的朋友之中,有個人一直是我崇拜的,他和我有點像(某些事),但他走出那陰霾,他總能像什麼事也沒差生過似的

用他最率真和積極的態度面對這世界,儘管他心中的情緒是不悦的,他總能掩飾的很好... ( 此人叫陳韋宏 )

有些事情我想坦承了,不想再如過去6年般的隱藏,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儘管這種事,本來就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知道,但卻是每個人都會問到,我只能一一哄騙

我也覺得很怪,為什麼別人對這種事都能很坦承(至少在我認識的人之中),唯有我做不到

我害怕什麼?     

是...同情的眼神

但在高中前我會坦承,我不想再繼續隱瞞任何事


---------------------------------------

在生日打這種文章真詭異,吃了蛋糕收了禮物,老蔡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我身體都健康

第二個 
    希望到台中後,台南的朋友不要忘記我

第三個 
   ( 蔡岱臻做的任何事,自己都會負責,且堅持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