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段考完了!

這次是個大突破,不是擺爛,只是想試試看放肆的感覺,好吧!這要說是擺爛也行

這次呢,段考前看了好多電視,電腦?因為上線沒人,所以我看電視!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要說是沒廉恥心還是太豁達,哈哈!

成績出來當然慘,不過說真的我反而有種大石頭放下來的感覺...

我跟我堂姐說,我這次段考在嘗試不讀書的後果,哈!他有點小嚇到,不過沒什麼反對,但是他說不可以放肆上癮,不然就慘了

當然,我答應他們,只放肆這次,畢竟第一次是新鮮,第二次就是危險了!我應該還可以拿捏分寸的,放心吧!

對了對了,除了不看書已外,我更做了一件危險的事,這次的作文題目是關於校園,寫下對校園的想法及最喜歡的校園地點的描述及喜歡的原因

我寫了生態池

【大概內容】

第一段:

在這要大樹沒大樹,要小花沒小花的校園裡,我想生態池是唯一學校最充滿生機的地點吧

第二段:

偶爾閒坐在生態池旁,可以看見對面走廊上天真的學弟、妹們快樂的奔跑,有時不小心會摔倒,接著被攙扶保健室,那時我深刻的了解,走廊是不能奔跑的;

有時也可以看見一些很有實驗精神的同學,將腳踏車丟入生態池,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生態池的水將近兩公尺深,竟然可以將整台腳踏車淹到快滅頂;

當然除了我以外,也有很多人喜歡和我一樣在生態池那閒坐,不過我是發呆,他們懂得神麼叫『蹉跎莫遣韶光老』,他們不是發呆,而是邊吃著早餐邊關心彼此的近況,說著前幾天打群架時的優良戰績

當鐘聲鐺鐺的響著,大家也紛紛進入了教室,而唯一留下的,是那些從福利社及早餐店買來的早餐及垃圾

第三段:

大橋國中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校園呢?是王校長口中的哈佛國中還是我們眼睛所看見的呢?但由於每個人觀點不同,看的也不一樣,但那些閉上眼睛捏造假象的人所說的,絕對不是真的,這是唯一可以肯定的!

假使今天國文老師不是主任,他或許會給我很高分吧?哈哈!不過我早在我寫的時候,我就不是衝著成績寫,該死!這啥爛題目阿

反正這次都要擺爛了,作文就來抒發一下好了,不然我真的寫不下去

總之,這次擺爛了,但是我也知道下不為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