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哪些朋友是十年後你仍有聯絡的,這問題我常想、也常問別人

或許此刻國中的我朋友不算少,不只班上的還有臨班的

但是畢了業,儘管感情多好,誰能說感情不會變,下次見面不是只剩下寒喧兩句,甚至成為陌生人
10年後還有接觸的朋友,我大概也只有幾個,不過這樣我就覺得很多了

有些是因為家住的近,認識至少都有5~7年了,還同班過幾年,儘管現在在不同的班級,仍然記得對方生日

出門看電影、吃飯、讀書,有時也都會約對方出來,甚至很無聊,連去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會約出來一起去

這樣的緣分,應該很難切斷吧!且又很剛好,我這幾位鄰居,也全都認識,我想這些緣分真的得好好珍惜

而有些國小的朋友,有的住遠些,有的去高雄讀書了,但是當我經過以前同學家的時候,無聊還是會把她叫出來,

叫他跟我去吃午餐或是去隔壁看漫畫,有時還是會約去國賓看個電影,且洗照片還得麻煩他家,接觸還還算頻繁

而去高雄就學的那位,雖然一年才見幾次面,但是每次一回來我的時間就都被你掌管了,連通宵這種要求我都答應了

早上六點多還去麥當當幫他寫暑假作業,看嘛!孽緣就是切不斷!(開玩笑的!! XD)

或許有些朋友在以前同班時,不是我最重視的,但當畢了業、分開了,還能有聯繫的朋友,就會變的很珍惜

或許一輩子的朋友,是在分開後,才能擁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