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情緒已經不在有太大的起伏

過的很平淡、很輕鬆,好像每天就都是這樣,這個模式從沒改變過


或許是我很少把一件事,當成很重要,或是我特別去在乎它吧,所以理所當然它們也不會影響我太多

所以每當我看見每個人有的喜怒哀樂,我總能像在說風涼話的以客觀角度講出一些屁話

我也不知道那些鳥哲理從哪個地方生出來的,之前看過電視說人的靈魂有分年老及年幼

如果他是說真的,那我想我的靈魂已經從西元前幾千年就開始,才會那麼無趣

少了好多該去體會的,但是卻又已經少了興致去了解,多了幾分冷漠,或許真的活的太自我了

當我看見別人心情糟,有很多煩事時,我只會覺得時間在前進,他也不可能永遠困在那個坑裡爬不出來吧,事情總會過,只是要時間

我也不會去講太多,有時我真的很討厭我有這種想法,事不關己的態度表明無遺,或許說的有理,畢竟別人的事差不了手,但冷漠也未免過於無情

我才十五歲,這些掩飾自己錯誤的藉口真的不該有,也不想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