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好多考試歐...

今天考完模擬考,下星期一仍有平考,且好多科!

模擬考完三個星期,段考

段考完一個星期,模擬考

喵的!這啥生活,簡直充實的不像話

我對成績都抱平常心呢!好吧!應該說是過度的平常心等於"不在乎"

我應該還沒到過度的程度吧...,雖然我在模擬考前一天看星光大道到11點半,不過也還不能算不在乎吧...

最近都在晚自習,晚餐和大家出去吃,話說天天吃竇爸、東家,才一個星期我就膩了

天呀!還有兩百多天呢!聽起來就覺得好痛苦,一樣的東西....

還有還有,我在模擬考前一天感冒發燒,所以呀!我就說嘛!這個藉口很好用....

模擬考呀!天知道我的分數是如何....,說不定考的比我一年級猜三分之二還差,哈哈!那就搞笑了!

大前天,某個人問了一個我從沒想過的問題,我喜歡哪種男生呢?我很用心的想了很久,答案是很娘的男生

就是,講話很快,話很多,但是講話不能很大聲,最好動作也很娘,例如:蓮花指!!陳偉宏就是很典型的這種人

哇哈哈,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回答這個問題,那種人整個太有笑點了,也太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