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下次換位置我要在後面的位置!

我要脫離前面,雖然我很矮,但是後面還看的到拉!

雖然坐再第一排,但是我上課好像都在神遊,大腦不知道飄到哪個地方玩咯!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覺得老師講的東西好像講義都有了,除了我比較喜歡的課會認真一點點外(歷史)

其他課,現在連對咱們的訓導主任都有了抗體,完了!這孩子天不怕地不怕了...

上課神遊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但是坐在第一排除了理化課可以明目張膽的課本蓋上,拿起功課寫外

其他老師,應該不會容許我這囂張的作為,他們應該寧願看我對著黑板發呆或看著他們的臉幻想著在上面作畫..

我真的決定下次如果可以要往後坐幾個位置,不過鄰居最好可以不變,我喜歡我的鄰居呢!

魯啦!可以跟他討論理化,互抄對方從各處偷來的補充重點

yellow!可以討論功課還可以聊天,真是好同學:)

戴!可以跟他借點東西吃,多棒呀!(被揍

裕隆!上課可以看到另個人跟我一樣再發呆!多有趣呀!

看吧!我的鄰居這麼棒,你們一起陪我去後面好了!哈哈,應該不可能...

不過,你們真的都是好人呢!!希望我以後附近的人上課別太常發言

不然老師注意會注意到我上課在寫功課沒專心,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