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說:『有感冒前兆要提早用斯斯』

但是,成藥不好,藥效太強,但診所也關了
@感冒第一個前兆,前天

和蔡筱、陳韋宏在二樓大叫:校長你這個智障、王東醮下台...等

就發現,我根本大叫叫不出聲音!莫非...

@感冒第二個前兆,今天

回家後,吃完飯,正常來說老蔡六點多早就該上線了!

但今天卻沒有,因為我吃飯吃到睡著了,六點多睡到九點...有這麼累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今天在家狂乾咳,整個喉嚨就超級痛的,我奶奶從冰箱拿出...

水蜜桃及櫻桃,原來感冒的好處是這個呀!哈哈哈

不過吃完後,還是很痛,根本沒有效嘛!(你以為水果是什麼呀!被打

總之,我平常就該聽話,乖乖吃C錠,才不會落到現在這種下場

不過,我真的算很少感冒,但是一感冒就會很嚴重

回到二上的發燒,那次做我附近的全被我傳染,唉...我是病源體

希望這次,不會太嚴重,至少以現在來說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