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周休二日,但是悠閒這兩個字卻出乎意料的不在我的行程裡

以正常來說,我的功課都是在星期日的下午開始趕工,有時候甚至晚上呢!

但是那樣通常都要寫到很晚,因為我會一邊玩電腦一編寫,所以最後都會寫到超晚,才能睡覺!

不過,以這星期該完成的功課來說,那個方式是行不通的!

平常有些功課都亂寫,現在又要擦掉重寫了!早知道就不要亂猜,空白就好,免得浪費我的橡皮擦

啊!我說錯了,應該是說平常就應該好好寫... ,但是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一次寫完的感覺,哈哈哈

我的未完成們!

國文:語文10頁、習作"選讀"、國評L12和選讀

英文:題庫L6

數學:數卷、數評4-1

理化:紫6-1、通6-2

社會:該死的全部評量辣!

『功課尚未寫完,學生仍須努力』 

我的週末是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