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認真的哭么和詳述生活 真的是件矯情的事

最近空閒的時間都伴著音樂 可以填補那些不說話的空白 真好

又開始喜歡一個人吃飯散步聽音樂 真自在

反正我不在乎看起來是不是落單

其實我腳程頗快 吃飯時間幾乎把建國到六合路通通走過

今天放學後打電話給姊姊聊天

記得以前總是擔心她有小孩之後 會沒時間關心我

然後今天我才知道 這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等我長大比姐姐空閒了是我可以打電話 關心她 聊聊生活

以前她曾說:[等我有了小孩,你一定也會很疼他們,就像我對你一樣]

真的 我想我會盡可能的對他們好 盡管有時愛哭愛鬧愛吵

感謝主 讓我擁有一個天使

在我小的時候帶我出去玩 買好多禮物給我

在我求學的時候不斷給予鼓勵與陪伴我找尋方向

不管房子搬到哪裡大還小 總有一間房間留著給我

知道我雖然一臉堅強且不在乎但其實軟弱又愛哭

帶我來到祢的面前 帶領我認識祢 諾大的依靠和歸屬

這是我一生 除了奶奶你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也會試著成為她的天使 還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