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我已經過了兩個月重考生活

雖然老師可愛又帥教的也好

我也有頗認真的讀書複習考試

但總是充滿壓力和煩悶

連一個眼神的交會都令我疲憊

讓我不得不向身邊的朋友說

其實我最近比較喜歡一個人 所以吃飯可以不用找我

我真害怕這話聽起來猖狂又冒昧

但不想應付及不耐煩逼我不得不這麼說出口

其實最令人難受的是

儘管真心企盼你們的新生活一切順利

但卻又害怕自己這些日子的消失匿跡會錯過你們什麼或者是失去

我試著讓自己不在乎至少也要裝的無所謂哈哈哈哈的面對一切

擺著高姿態的表面其實是貼向地面的卑微

雖然我知道總有一群傢伙 有時會想起我

偶爾會寫信 有些傳簡訊 或是APP

我知道我是多該滿足及充滿感動和喜悅

但渴望的在乎有時會此時卻像無底洞

我也為自己的貪婪感到不屑

儘管如此無底洞仍然深不見底

但至少每一次見到某些人或是看到訊息及信封

我的喜悅及感激會在那幾分鐘迅速填平那寂寞的無底洞

可能是是第一次真正經歷生活裡沒有朋友知己家人的日子

所以才顯得特別黯淡

偷偷翹課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哭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走回家

接著一切若無其事

其實有時候我也知道一個人很好

聽著音樂不說話想些什麼

一切好的像少了污染的空氣 很清新

這年希望能習慣一個人至少也學會與自己的相處方式

那麼接下來不管面對如何 都能從容自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