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保有童心未泯的童趣

要有年輕人的熱血幹勁

要有老人家的思考沉著

然後在一個

說好了就不放棄的勇氣

兩週的計畫是:

數學第一冊複習完畢

(目前僅剩第三單元摟,但只寫了一本講義,自己買的只寫了10%,糟糕!)

段考範圍摟,國、英、數分數一定要拿的拉!!雖然我最討厭文科了

 

白日夢區:

學測最好能考個100級,挖哈哈哈 

台藝大-電影系、動畫設計真是誘惑又令人膽怯

獸醫系要成為蔡家大本營了吧!搞什麼....

總有那種一次到位的迷思

我喜歡迂迴一點嘛!這樣路上風景比較美麗!

 

噢!對了,我真發現我不是迷戀偶像明星的料

一個星期就失去熱情了,我的天

乖乖聽歌、看戲比較實在

對了,善善不是偶像明星,他是精神象徵...科科科

順帶一提,郭靜唱功真是了得、韋禮安創作真了不起

YIRUMA的演奏曲是陪伴讀書的振奮劑呀!!!

三點了,科科科科

明天忙的很,完蛋了

(我發現「科科科」和豬太郎的「哺~」是同一回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