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染H1N1歐各位,請別隔離我ˋˊ

雖然港明有病例,但我還不至於那麼倒楣

我沒發燒只有乾咳而已!!

今天沒去上課,港明這陣子對感冒發燒的人很敏感

都叫我們在家休息,有必要的話請個一個星期也沒關西

但是我想真的請兩天以上的病假,再到學校去同學應該會不敢和我接觸吧

明天還是乖乖去上學好了,我美麗的星期六就葬送在港明的輔導課了

下週輔導完後有十二天假

要到台中看看附中的同學(根本是幫他們偷帶外食

還有想去當義工(真不知道到時會不會去,PTT的鄉民都號招一起去呢..

最慘的是..港明9/7.8有B1.2的高二、高三模擬考

沒幾天假,事情也太多了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