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很忙,因為國安這要出租

這一兩周就要搬到榮總宿舍去

想說的事,總說到一半就停

提不起勇氣說下去

總以為自由自在的飛是種享受

真的自由了

才覺得有點包袱也是種幸福

當初要來台中是怎樣的理直氣壯

想回去台南卻又是這樣的說不出口

想要開心的大笑也真有點難了

每當自己又在假high 心就有點沉

每當自己又在自閉 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活潑的

兩種情緒僵持不下

是種疲勞轟炸

真的真的

吳依庭我或許懂有時候你低潮的想法

面對你還是最自然的時候

至少不用隱藏太多情緒

不用假裝太多歡笑

我很期待下周回去再見到你們

真的

很久沒有這麼迫切的想回去的感覺

這邊沒什麼不好

但少了家人和你們這群人一點也不好

我不想在自以為很獨立、自以為很有想法

不想再這樣幼稚的證明自己

其實我不獨立、也沒什麼想法

我只想當個不需要長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