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想創社,不想參加吉他社又溜出去玩相機

謝謝阿嚴要支持我=目

謝謝一群白目願意當我以後的MODEL,期待我們一後一起碰出的腦殘火花

還有,感謝林良家的古董相機捐贈,我一定會拿去修好

然後快樂的使用底片相機的=目

今天學校發性向測驗的結果,最近也測了選科系的測驗

測出來也沒什麼結果,只知道機械方面很弱這樣

總覺得選系跟類組比要結婚還要慎重

我總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目標

是阻礙太多還是意志不更堅定,總是容易被左右

工業設計、動畫設計:

好學生老闆2009/02/19 21:38回覆
HI~你好啊!

這是個令人尷尬的問題,因為我想我得誠實回答你!XD 我對動畫比較熟~先說動畫吧!
台灣基本上沒什麼動畫產業可言,多數還是在幫國外代工,這個產業的付出和所得,其實是不太成比例的。
這個產業的人,都在賭一口氣,等待著環境的改變,畢竟文化創意產業,也是未來國家要發展經濟很重要的ㄧ環。
像我個人念研究所,其實為得就是希望未來可以從事教職,用一份穩定的薪水來養我的創作,其實自己並沒有投入產業界的打算。

不過動畫創作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學習的過程,更是難忘。這個科系很不一樣,當別人為了期中考而埋頭苦讀時~我們嘻嘻哈哈。
但當別人沉迷於線上遊戲或者聯誼時,我們則是有著做不完的作業或者分組創作,從事創作的過程,很辛苦~但生命會很豐富。
如果想要創作,就去吧!就算未來不從事本行我認為都無所謂。因為這些過程與努力,我認為都是不會白費掉。
如果你在這樣的年紀,就有這樣的興趣是件好事。我高三時...整天還在打電動等畢業。
以後會想做什麼事,其實都不ㄧ定啦!不過既然目前有興趣,那就先朝那個方向去走吧!

至於工業設計我比較不熟,但我可以確定...他的工作會比動畫產業好!XD

另外台灣也幾乎沒有動畫的專門科系(除了台藝大的多媒體動畫學系,就是我的那些小弟妹)
像我大學是念崑山視訊,動畫是裡頭的ㄧ門學分,多數的動畫課程都是依附在設計或者影像傳播科系上,
或許進入相關科系後,也可以多方面去接觸~可能會發現自己還有其他的專長和興趣喔!

感謝人很好的老闆,回答我如此詳盡的內容

哀...

我想成為夢想者

還是工作者

已經快沒有界限了

[蘭迪‧包許:城牆之所以存在,是為了阻擋那些其實沒有那麼想要這件東西的人。磚牆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排除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