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附中50年校慶

所以這兩個星期整個忙翻天

我和啟嘉得要負責環保聖誕樹

但是我們竟然在要交的前兩天才知道

整個趕到瘋掉,不過大家的幫忙還是很快速的作出個東西來

接著就是班級近場和園遊會的海報等等

整個也是忙翻,都在這三天...每天都請3.4節公假

我都要累瘋了真的...

今天晚上上素描課,發現時間越多我越荒

原本老師說畫的很細叫我加強一點就好

最後竟然讓我畫到光影的效果都怪了

今天好累真的

明天還有教會的聖誕活動和補習

後天還有耶誕大餐

真的真的12月份很忙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