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自己什麼都行

別以為自己不會難過

別以為自己不會惶恐

別以為自己有勇氣

別以為我很獨立

別以為我不需要被了解

別以為是我想遠離

別以為我很有自信

別以為你們的期望我都可以

別以為我是你們眼中的那個我

昨天

近來的壓抑突然爆發了

當我走在不熟悉的陸上

不知道離目的地還要走多久

穿越台中最大條路的斑馬線

但整條路上只有我

所有的車燈照向我

不懂自己為何突然惶恐、突然緊張、突然害怕

走在東海大學的人行道上

路程只有十分鐘

但是所有低迷的情緒一湧而出

在上公車前,和朋友揮別說再見

為何突然有點難過

是不是被認定很獨立後,就不能再依賴、任性

是不是受到期待後,就沒有失敗的餘地

是不是說了我很好以後,就不該展露難過

是不是身旁的人都很優秀,我就沒有資格說我不行

誰能幫我解開這一切的為什麼....

誰又能一直陪我

遲早不是都要一個人過

那是不是就不該有依賴的存在

要認定自己什麼都得靠自己

畢竟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

我好討厭這樣的情緒,是不是睡一覺情緒就能散失了....

---------------------------------------------------------------------------------------------------

神的安排很神奇,今天晚上陪我姐去參加他們成人的團契

組長發下來的詩歌,意外的像在安慰我,好奇妙


歌名: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ㄉ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ㄉ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他愛你 他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他愛能溫柔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 真有一位上帝

他ㄉ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他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